季锋,季锋讲师,季锋联系方式,季锋培训师-【中华讲师网】
共赢人力资源创始人、精益落地实战专家
53
鲜花排名
0
鲜花数量
季锋:共赢人力资源
2023-12-06 6248
对象
老板、总经理、副总、企业高中基层
目的
我国中小民营企业的管理普遍落后于先进的国家,所以要奋起直追。这些差距不在信息的获取上,而是目的的专注性、底层逻辑的理解、路径的构建上和关键点的把握上。   回到人力资源管理的起点     人资和财务、质量是企业管理最早分独立的三个职能机构,通过分工更专业有效的进行增值。然而所有的分工都难免被边缘化,例如解决问题:很多公司财务和精益的引导完全是背离的,而质量很多时候依然是背锅部门,人资也更多关注人力成本忽略了人力也是资源。 继承关键点、符合当下企情、易学易做、结果高效、统一体系,《共赢人力资源学》就在这种背景下孕育而出了。
内容

三合一标杆法

打造标杆老板、标杆管理人员、标杆操作员工,建立共赢人资企业。帮助客户实现:

1、一年帮助某纺织企业增加4500万销售额/年(未增加设备、人力);

2、三个月减少企业报废数92%;

3、降低易耗品60余万/年

4、减少次品金额110余万/年;

5、曾缩短企业产品平均交付周期2/3等。

Tips:以上改善接近0成本,且可自主维持和自主改善。

解决N多通用痛点

1、计件也无法提高员工积极性;

2、涨工资员工也不感恩公司;

3、罚款对工作提升没有改善;

4、员工不听话,没有执行力;

5、师傅怕教会徒弟饿死自己;

6、徒弟怕会的多做的多;

7、企业没有有效员工,或者极个别是优秀;

8、企业越发展越笨重等;

9、管理错位:老板累、管理低效、员工事不关己;

10、绩效拆东墙补西墙;

11、学不会、成为不了标杆企业;

12、选不准、引不进、长不快、干不欢、留不住、调不动等。

你可能还需要这些

充分践行以结果为导向,做0投入,实现公司不掏钱、人人都赚钱的、公司也赚钱的共赢人资体系。让管理成为企业的投资,以共赢的思想来实现人资的管理全面升级。

构建阶梯,让员工自主维持和自主改善。实现员工自我管理,将管理者的工作中心转成服务员工产生更大的价值。帮助企业实现人财批量复制,提高企业人才密度。

让企业成为标杆企业,打造橘生淮南的土壤。实现中小企业价值观落地方案,掌握正确的绩效提升方法,让企业文化引导充分发挥个人的智慧,实现公司的价值。


上一篇
上一篇 精益生产流
全部评论 (0)

Copyright©2008-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-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
讲师网 www.jiangshi.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-省时省力省钱
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: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